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 Mar 2014

职业妈妈

我不得不佩服现代的职业妈妈,
我们是妈妈,更是忙碌的职业女生
我曾经试过一手抱着宝宝,另一只手在喂奶(瓶喂)
背上背着电脑包,左手提着妈妈包
一边从停车场走路回到家门口(大概5分钟)
还可以抽出几只手指来开铁门,再开板门
回到家腰骨几乎瘫痪
也试过一边pump奶,一边喂奶
一边煮饭,一边陪她说话
我是怎么能办得到?

忽然觉得两只手不够用,
多么希望我是八爪鱼妈妈~!
没办法,我要家庭又要事业
生活就是那么可爱
其实背后累到半死,不过能搏红颜一笑
辛苦又是如何=)
要做妈妈,就要做一个富有战斗力的妈妈
来,所有的职业妈妈,我们来干一杯~!
  

再多两个星期,小太阳就要三个月了
最近很难帮她拍照了,好活跃的动来动去
照片全部都blur去....=.=

24 comments:

-- said...

加油!fighting~

Unknown said...

真的不简单
不过一切幸苦都是值得的啊。。
呵呵呵拼啊。。

煒霖 said...

加油,职业妈妈真的不会简单啊!!! =]

悠悠 said...

你这篇说中了我的心声!!

每天抱这一包米重的小孩,同时背着/拿着几个包包,还必须空出手来开门关门。 然后下班回到家,一边煮饭,一边应酬好动的小孩也是我也是每天都在重复的动作!

@LIc3 s-h-i-h^s-h-i-h said...

这个职业妈咪,真的很伟大呢!!!!

你还兼顾做家务,煮饭,真的不容易呢!!!

我自认自己做不到,我想我会只有周末才下厨吧,平常时就在妈妈家或者家婆家吃过晚餐才回家咯!

Unknown said...

Multitasking妈妈,佩服佩服,我是跟家婆一起住,以后生了,回到职场工作后也不需要煮就有饭吃了,所以没有这个烦恼。
宝宝长肉了更加可爱了!

Vachel said...

职业妈妈不容易,但我相信,你这么强,一定能够胜任
加油啦!

~珊姑娘~ said...

真的!做了妈妈后真的会佩服自己!有如八爪鱼!哈哈!真的是可以一只手抱b,另一只手拿着很多东西然后还可以开车门xD
也更佩服自己把时间管理得很好,可以照顾好权方面。好,我们干一杯!哈哈哈!!!

*美丽妈妈!还有可爱的宇童!长大了!样子又不一样了!^^

Sherry said...

我觉得职业妈妈很棒,我应该没有那么有勇气,资凯说我最大可能是不愿意回去上班了,哈哈!
继续努力啊!

Suet Ling said...

give me five~~
小太阳越来越小女孩了!!

Shin said...

cheerssss~~~~

再遲一點,你可能還要兼做小丑,畫家,歌手.... 總之最後你會變很厲害去!哈哈!

Vincent Cho said...

下次记得show我你的老鼠仔!呵呵~

【EmbeR】 said...

加油,加油啊~
为了小太阳,你一定可以的。

Aris Min said...

我还不敢想象我以后当妈妈后会怎样~
因为现在时间都很不够用了啊!

Starfish said...

我也觉得职业妈妈比较厉害!(我是全职师奶!)

授母乳要加油啊!越久越好嘛!

Dayana said...

除了说干杯还能说什么呢?我先干了~哈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我手臂上的肌肉可发达呢~哈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Panda lce™
谢谢=)

Kiko Chan
所以趁你现在年轻就好好享受单身生活吧
以后你会有排忙
哈哈哈哈

小影
虽然不简单
可是很有满足感
=)

悠悠
是全部妈妈的心声啊
我多么希望多几双手,时间也不够用
你也是下班回家后自己准备晚餐哦
真的很挑战,哈哈
不过我的晚餐还是越简单越好
真的没有时间好好准备丰富晚餐
意大利面最快!

@LIc3 s-h-i-h^s-h-i-h
妈妈都是伟大的
你以后就知道,呵呵
如果有家婆或妈妈准备晚餐,那晚上就可以好好休息了,毕竟第二天还是要早起去上班啊

Ivy Loo
有家婆照顾晚餐真的省很多时间
而且又吃的健康
起码没有味精 啊!
对啊,我宝宝长肉了
很好捏,哈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Vachel
希望我还可以坚持啦
谢谢你的支持=)

~珊姑娘~
我孩子的样子一直变,下一次你再见到她的时候可能又不一样了
不过现在变得很爸爸样!
妈妈真的很厉害,当妈之前都不知道自己那么有力气哦
我也佩服你啦,还可以一直bloggg...xD
来,干杯!

慧慧
如果可以的话
自己照顾好过给保姆
除非有相熟的人介绍,不然保姆我也觉得不大安全,个人意见吧
不用上班全职照顾孩子也是相当挑战的工作

Suet Ling
也恭喜你啊~!!!
你宝宝也很可爱,开工大吉啊

Shin
你的留言笑瓜我
兼做小丑,畫家,歌手.... ~!!
我想起你要办公鸡来叫女儿起床
很有创意叻
可爱~!

Vincent Cho
是大老鼠了!!

【EmbeR】
为了博红颜一笑
我拼了!

Aris Min
那天和你聊天也谈起这个
不过你是家族生意,应该可以好好安排
不要担心~!
最多放在店里自己照顾
呵呵

Starfish
全职师奶也不简单
一直要教导和娱乐孩子
很挑战啊~!

Dayana
啊哈~!
我还要向你们多多学习
总有一天我的手臂会有很多小老鼠了
来,干杯!

Starfish said...

全职妈妈的挑战是,看起来很多时间,却没什么时间做自己的事!哈!;)

Jess said...

无论是职业妈妈或是全职妈妈,大家都为家庭而努力!妈妈这个任务好不简单!
一起加油!

Starfish said...

一起加油!;)

Tracy Por said...

妈妈是世上最难的工作,加油呀^_^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现代女性真的很强大了!
你就是其中一个~~哈哈
事业家庭两兼顾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

Unknown said...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太孕呀,去试那个试管都没有用,还很伤身体,后来是选择了这家和老公去尝试下,怎知道就怀孕了,拥有学历很有经验的医生们,把所有都详细说明,很专业的团队啊对我都很用心服务,而且也很有爱的诊所。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啊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