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 Mar 2014

骑在比利时

某位博客即将飞往欧洲,来到我家来寻找资料时才提醒我说
“ 怎么你的比利时游记都是在家” (点击这里)
我才光然大悟
真的哦,文章都是在沙发客主人家,没办法
比利时最漂亮就是主人家,最好吃也来自他的厨艺
最漂亮的也是来自他家的每一幕

我真的没有打算清文,因为回来都一年了啦,哈哈~! 
比利时我去过两次,第二次主要是探望主人
两次都是去一样的地方
第一大城市- brussel, 还有 就是 bruges
可是这一次的文章不是要介绍城市,而是想分享我们在主人家附近骑脚踏车的经历=)

脚车在欧洲国家是很普遍的交通工具
主人曾经从比利时踏脚车到荷兰/巴黎/挪威去,踏了好几天才抵达也无所谓
一路上的风景宜人
我也愿意骑脚踏车去~! 



也许你会觉得很奇怪,怎么去到这么远
竟然选择花上一天在骑脚踏车,
哈哈,一来我们在这个城市逗留四天,二来骑脚踏车没什么不好,
这一天在寒冷的天气下(大概4度)我们一共来回骑了30多公里,好爽~!


今天天气还是很冷,一开始真的不那么想往外跑
迎面出来的凉风,令人一直打冷战



是不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在比利时骑脚踏车,风景宜人
就算是普通的一草一木都显得特别动人


还有 骑脚踏车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努力用力的踩,是不是大腿可以瘦一点?


 从沙发主人家出发,一直穿过小巷,再出小镇直接再穿树林
各式各样的风景,空气清新



冬天的尾声,意味着春天即将来临
路旁偶尔还可以瞄到郁金香呢~!







郊外区,所以要看树林和一些野生动物也不难


看到这些动物莫名的兴奋起来,因为住在这里的牛羊,
就连植物都是幸福的,它们有清新的空气,干净无比的河流


马也来抢镜头~! 




如果时间允许
在这里野餐也挺不错的~!


我们的大好主人
那天传了几张宝宝的照片给他,希望有那么的一天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这个国度
一起骑脚踏车=)



好干净的河流,好惜情画意的画面

一段路之后,就是另外一个小镇了
 



好自由,好自在 
或许有一天,我会从吉隆坡踏脚车到泰国去?






突发奇想写了这一篇
写完了之后才发现我还是没有分享比利时的建筑美食
还是坏绕在主人家
(某博客应该又失望了,哈哈)

我好怀念欧洲的天气 ,偶尔也怀念那份自由自在
说走就走的勇气
现在当然不能,欧洲,等我回来吧~!
希望大马的烟雾问题尽快得到改善,
不然对大家的健康也不好



12 comments:

煒霖 said...

很爽咯,真是不好我不会骑脚踏车!!! =[

~ ivy ~ said...

好自在的旅程, 旅行, 就应该这样! 疯狂羡慕中。。。 :)

~珊姑娘~ said...

你那个时候真的做对选择!现在毕竟不能说走就走(还是可以说走就走但是不能立刻走到欧洲去嘛哈哈哈哈!)

这是不错的体验!我觉得只要有多余的时间,在外地安排这些活动更有趣!不错不错!︿︿

Tracy Por said...

很不错骑着脚车逛逛,我觉得这里的环境很舒服下,住在这里也很幸福^^

野公主 said...

虽然现在没有机会去,
但是看你的照片就爽了。。lol

Quinnie Lee said...

看到每一张照片都勾起我在那里的回忆,呵呵!
我们走的的路线还是一样的呢。。
真的很怀念那里,也很怀念jeff..
上个星期我和朋友也是刚传照片给他,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才刚萌芽的郁金香好美啊!反而色彩更好看呢!我觉得来到这么近大自然的地方,骑脚踏车才是最佳的选择!可以好好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呢~

LG CHEN said...

看起来是个很enjoy的旅程!
好好玩~

Shin said...

我也想在国外悠闲的骑脚车!!!!
可是我不会骑脚车.... >.<

咖啡杯(Joan) said...

小影
哦,骑脚踏车是要付出的
我从小就跌大
伤痕累累
不会骑没关系,找个人来载~!

~ ivy ~
这是一年前的旅行
看回照片我也在疯狂中,哈哈

~珊姑娘~
对对对~!
不能说走就去欧洲,虽然我很想!!
不过可以去本地,去亚洲
而且多一双脚印,很爽叻~

Tracy Por
我总是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就算是普通的一草一木
都觉得特别有吸引力

Sunnie Loke
有机会去的
我们要抱着梦想,人因梦想而伟大嘛


Quinnie Lee
woyeshi~
我和他说,以后说走就走
不需要特别安排社么,就去他家就好了
我也是有传宝宝的照片给他
呵呵

Vincent Cho
那一年的春天来的比较迟
不然会看到更多美丽的花朵

Chen Kings
还不错~!

Shin
什么什么
你不过骑脚踏车?没关系啦,叫老公载就好
哈哈~!

bearlim said...

风景真的太漂亮了~

Unknown said...

我结婚了好几年,一直都不孕的状况中,后来很幸运地遇上了他,在这有最精准快的服务,应用先进的辅助生殖技术来解决,多种代孕和捐卵套餐哦,而且可以自由选择呀,如5次不成功会100%退款,但这里确保的是保证率100% ,也不用另外支付的,价格方面超优势的。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希望我们也可以成为朋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