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 Jul 2014

private retirement scheme(文末送RM 500 )*

你们有没有为退休而做规划呢?
不管有还是没有,我相信打工的朋友都会有自己的EPF户口 ( KWSP )
做生意的老板都会自己去申请EPF,为退休而做准备

现代人都开始为20年后的自己做规划
(不敢靠未来的anak fund,因为没有人敢肯定自己的孩子是否会为爸妈的养老而做准备啊?)

那如果你深怕退休时不够退休金,而暂时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投资管道的话
那不妨考虑马来西亚的私人退休基金 PRS ( private retirement scheme )


为退休而创造及保存您的财富

人退休金计划(简称“PRS”)是一个自愿性参与的长期投资计划,也是大马经济转型计划(ETP)的其中一部分,以满足国民的经济需求和确保退休人士拥有 充足的储蓄,以应付退休後的生活开销。这计划同时也有助於辅助现有的僱员公积金(EPF)强制性供款,以让参与者有机会从他们的退休资产中赚取更高的回报。PRS的投资架构可分为帐户A(70%)以及帐户B(30%)



不复杂的说,这就是additional 的epf =)

好吧,为什么这一篇我会分享关于PRS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好处1. 你有缴税吗?





PRS 可以扣税呢!RM3k max (2012-2021 )


2. 好处二 :Private retirement scheme for youth
 那如果你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好康给你!
(点击这里)


 “ 2014 Budget proposal of a RM500 one-off incentive to the youth segment of PRS contributors shows the Government’s strong and continuous commitment towards developing the Third Pillar of Malaysia’s multi-pillar pension framework. ”


政府为了鼓励年轻人存钱,现在只要你是30岁以下就开始PRS的储蓄规划
RM 500 送给你!*

(须符合条规)




我本来没有打算写上部落分享
可是同事说,政府派钱,不难白不拿



不要小看这一小步

1. 如果你想扣税
那就  save RM3,000 for 25 years (扣税直到2021而已)
那 25年后有一本RM324,000 *(base on 10%回酬)退休金不好吗?

2. 那如果你只想拿政府派出的RM 500 incentive
那今年放RM 1000 + RM 500 (incentive ) 起码25年后会变成RM 16,000 (base on 10%回酬)
也不赖啊~



目前有8间公司售卖PRS
包括,public mutual ,kenanga, hwang, AIA, RHB,cimb,manulife and AM invest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游览
http://www.ppa.my/

或email我询问详情
joantang@vka.com.my


1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不管!!!
给我rm500!!!!

交钱地点时间等下洽谈 xD

Unknown said...

我30了! T.T

Shin said...

骗我进来!哼!
500你给33,你请我一杯咖啡就好!

Queenie said...

看见了却拿不到,超龄了啦=.="

Joyce Mong said...

我可以拿rm500!哇!xD

leeanne said...

我超龄了。。。
不过我还是看不明白这个怎么买。。。

Eunice said...

我要 RM500 !!!
咖啡也要!!!
谢谢 ^^

Eugein said...

RM500没有我份了!!呜呜呜~~但是确实是个不错的小投资,谢谢分享!!

咖啡杯(Joan) said...

leeanne ,Joyce Mong

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email给我=)

其他朋友就不要心疼,哈哈哈~
毕竟储蓄还是美德
还可以扣税,还是好事一桩~

Moon.W said...

唉……………………………………






我帮你传出去吧!

-- said...

请问,还没毕业的大学生,也能申请吗?

咖啡杯(Joan) said...

Panda lce™
可以啊,如果你有兴趣可以email联络我-)

Anonymous said...

你的financial calculator应该是payment放negative那么你的future value才是positive。钱出去是negative,钱进来才是positive

Chen said...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太孕呀,去试那个试管都没有用,还很伤身体。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是选择了这家和老公去尝试下,怎知道就怀孕了,拥有学历很有经验的医生们,把所有都详细说明,很专业的团队啊对我都很用心服务,而且也很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啊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