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 Sept 2014

这400个日子

再见了。八月

这个九月来得刚刚好
距离上一次的曼谷游,已经过了几乎有400个日子了
对我来说是个破天荒地的记录,屁股都坐不稳的人,
竟然可以在自己的国度坐了400多个日子
当然不是在说自己的国度有多糟糕
只是以旅行为生命动力的我,终于可以在生活,工作,家人,孩子,金钱找到平衡点了

回头想想,没有去旅行的400多个日子,我做了些什么
我成为了蛮称职的贤妻良母
不管工作多么忙碌,我都坚持为孩子和vip准备晚餐
5点接了孩子回家,我可以在一小时内帮孩子冲凉,自己冲凉,准备大人的晚餐
准备小孩的晚餐,然后再喂孩子吃副食

一个小时怎么能完成这么多东西,贴士就是

- 早上就想好晚餐要准备煮什么,把肉类拿出来解冻
- 蒜米在weekend就blend一大碗
- 从巴刹买回来的肉类,都已一餐一个tupperware 来分类(要吃的时候拿出一个tupperware就能解冻了)
- 晚餐以清蒸为主(少油又方便膳后)

自从家里的烘炉告吹后,我已经有大半年没有踏进烘炉的世界了
不过好消息是我近期内又败了一个蛮大的build in烘炉,希望以后不会三分钟热度就好

这400多个日子,我没有停止追逐自己的梦想
好久没有出现的travel fund,现在再次可以重出江湖了
心里面一直在召唤我的新疆,蒙古,纽西兰,欧洲,我一个一个慢慢的来和你们相见

没有旅行的日子,
每一次看到别人在面子书写 " bye malaysia - check in KLIA/LCCT "
心里有些不再平衡



写了这么长,我期待已久的三人行终于落实了
带着孩子必定有另一番精彩,反正我常说
旅行并不在于你在沿途中看了多少风景,也不在于你吃了多少美食,
是否到达了预期的目的地,而是在于你旅行中的那种心境的变化和丰富的经历






9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旅行中的那种心境的变化和丰富的经历

认同这一句话,这也是我近年来体验~
期待你们3人行的精彩旅游故事~~

Suet Ling said...

终于可以飞了,每次看到别人check in 机场,我就好羡慕。一直想说几时轮到我。好期待这次你们的三人行,虽然我也一直很想带小宇飞飞飞。。。

Sherry said...

能够重温自己的旅游梦,而且是带着孩子一起,那种感觉很棒吧!
什么时候出发啊?等你们的家庭游!

Shin said...

一個小時搞定幾件事,我覺得你像superwoman!(我要好好檢討自己了~XD)

相信你接下來的3人遊一定另有一番體驗!我也和你一樣期待又興奮吶!

(說到心裡不平衡,想當年我2年多沒出國叻!)

Yvonne 老刘 said...

谢谢你一直地分享。让我这次的欧游能在比利时遇上Jef 。。。
祝你一直在旅行的路上行走。cheers!

Unknown said...

400多个日子,不简单!哈哈!终于啊!!
期待你的旅游分享!

Vincent Cho said...

我期待你们三人行的记录啊!

彩虹 said...

Joan很替你们开心终于可以3人行游啦,祝你们旅途愉快!期待你们的亲子游记。:)

Chen said...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