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 Dec 2014

65代购得奖名单出炉

第一次在部落格送礼,觉得挺好玩,以后去旅行回来也要买些小手信送出去了..XD
自己开心,参加的人也开心!
要特别谢谢65代购给读者的zakka的小笔袋=)
谢谢你们的参加,一共有16位读者参与





第一次玩random pick,特地向部落客33拿了这个apps
输入了min : 1 和 max : 16
就可以generate 了~









呵呵,恭喜16,8和5号的得奖者,卡卡,小瓜小妞的妈咪,还有就是angelz lim,记得把联络地址和电话email 给我,joantang@vka.com.my
我会和65代购联系然后把礼品寄给你们



恭喜啦,我们下回见=)

3 comments:

AnG3L said...

哇!酱久以来,第一次这么幸运叻!
谢谢joan^^

carcarkeh said...

我我我。。。。
谢谢 ~

Isabella said...

在现今社会,无法生孩子并不是稀奇的事。因为种种的疾病,环境或人为造成了一些女人无法正常生育。其实 ,妈妈们不要灰心。还有待孕这个方法。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只要你们愿意花时间,来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问问。我担保这家中心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答案。加油,各位妈妈们。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