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May 2015

母亲节:吃在龙的传人

母亲节,以前庆祝一次
现在要庆祝三次(包括我妈和家婆)哈哈,虽然自己和妈妈都庆祝过了,可是在正日当天还是要来一场属于自己的母亲节,啊哈哈!

母亲节当天一早,童爸就问:“妈妈大人,你的母亲节大餐要在哪里吃,要吃些什么特别的?

对于吃,我很忠实
我没有那种想到处去试新餐厅的热诚(ok,我知道我很闷的啦)
去到什么地方,大概想吃些什么地方大概你我都心里有数
( well,不过都是nando,wongkok, jojo 我pocket 中的餐厅list )
所以如果你们要约我,真的不需要问我的意见..LOL
不过这一次我提议去吃i-dragon,这一家的食物也是我最近pocket list 里的首先,因为我喜欢上他们家的xo 酱炒lobak糕=)


(另外还有两个朋友一起同行)



33,你还记得这一件衣服吗?
以前3个月大的时候当裙子穿,现在当上衣穿~
其实女儿的衣服都很好买,我通常都是选这一类型的设计,小的时候当裙子穿,里面穿一个小内裤,长大了之后可以当上衣陪legging/丝袜
好dai!! 




童会走路之后真的很难抓起来拍照
虽然走路还是mabuk样,可是还是很喜欢到处去探索,这里看看哪里摸摸
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




走累了还会蹲下来休息一下..;P


我很喜欢嗅孩子的味道(相信很多妈妈都一样)


龙的传人的食物都不差,而且服务业不错
小笼包,拉面都是他们家的招牌~ 
碰到母亲节,更是排长龙,拿了号码,等了大概半个小时才可以进场


炒饭

龙的传人的食物都不差,而且服务业不错
小笼包,拉面都是他们家的招牌~ 
拉面,他们采用意大利的顶级面粉为原料,由远自兰州的拉面师傅现场亲手拉制
你还可以在现场欣赏到拉面高手,一分钟内拉出1800条爽口的拉面
好Q的呢~ 





鸭肉拉面


炒面




这是我的最爱,
因为它所以我决定去龙的传人吃我的母亲节大餐!
浓郁鲜香的XO酱来炒萝卜糕,配上豆芽和鸡蛋,真的好吃







母亲节只是我的一个借口来"wat"多一顿美味佳肴的借口
因为对我来说,只要孩子健康快乐,每一天都腻在一起,
那天天都是我的母亲节了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裙子变成上衣了,也还不错啊!呵呵~

@LIc3 s-h-i-h^s-h-i-h said...

女孩子就是可以如此的搭配呢!!

我的第一次母亲节,老公问都没有问我啊(失望)

Eugein said...

童在这组照片有种瞬间长大的感觉,可能是会走路的关系。孩子的体香是一种依恋的味道,我每次都跟丫丫说你好香喔!哇!粒粒分明的炒饭,油腻适中,好想来一口,忍住忍住!(我没有你瘦子的本钱可以任意放肆,很多时候都是丰富一顿,省略两顿来维持体重。T_T)

Aris Min said...

我每次去龙的传人都因为附近没有鼎泰丰~~
不过龙的传人的选择真的比较多~

倒是那个萝卜糕看了让人很想尝试一下~

Shin said...

(还好不是去吃nando XD)

你就好,我暗示很几次,结果我连一餐母亲节餐都没有 =.=
气起来,屈他很多餐来补回,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Vincent Cho
哈哈,女生的衣服都是百变的啊~不同的配件就可以有不同的配搭~

@LIc3 s-h-i-h^s-h-i-h
哎哟没关系啦,
只要孩子一直贴着你,天天都是母亲节
只是我自己硬硬要去骗一餐来吃!

Eugein
自从她开始走路之后我就觉得她有瞬间变成小女孩的感觉!哈哈,原来全部妈妈都是那么“变态”,喜欢孩子们的体香,都会忍不住一直去嗅
很多很会吃的专家都说,好吃的炒饭是最难煮的烹饪之一,不过龙的传人的炒饭深得我心,可是当天也许是很多人的关系,有一点点的失水准

Aris Min
如果你也很喜欢萝卜糕,可以去试试
我反而很少去吃鼎泰丰
好像很少分行哦~ (我吃过台湾的鼎泰丰,好吃!)

Shin
你老公觉得你怀孕期间,不要乱乱吃外面的食物比较好,他用心良苦啊~
(不要生气啦)
每天让kx贴在一起,天天都是母亲节咯~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很dai!!!好呀好呀!等童长高穿不下这件衣服时告诉姨姨我,我再送她一件cium ~
我比较爱吃鼎泰丰,但是跟家人晚餐偶尔还是会去吃龙的传人,因为巴生只有龙的传人哈哈!炒饭好吃!还有龙的传人炒萝卜糕确实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