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 Nov 2015

爱上丽贝岛 #3 bikini上场!

经过昨晚在hatyai半日游的荒废过后,今天才是我们真正出发的日子
因为这个旅程本来就是因为kohlipe二来,hatyai只是经过..;P
竟然知道hatyai没什么,下一次来的话我接直接从langkawi出发就好
又快又方便
(咳,下一次不知道是几时)

和旅游社拿package 的好处就是司机准时要楼下等候
一上车就直接出发到码头
不需要坐tuktuk到车站再转巴士,省时又省力
我们让孩子睡到自然醒,司机到了才把孩子抱上车

而我们的早餐都是在7-11解决,在酒店煮好粥再带上车就是童的午餐了;D



所以还是穿着睡衣Look


抵达后,童童变身啦~!

两个小时后抵达码头
我们的van车是15人车,坐在最后一排有晕车一下,毕竟两个小时真的不是短路程

码头不算很大,可是外面有一些小档口在售卖着一些沙滩服饰
玩具,救生圈等








女儿的头发刚好可以束成一个小马尾




在码头等待~


抵达了码头也不代表你可以马上上船出发
船夫几乎是在等满人了之后才出发 
上了船也不代表船夫马上开船
船夫是不是要吃饱了才出发??
我们整班人在船上穿好Lifejacket的等了半个小时以上,几乎在船上变成烤猪去了,又闷又热
有个小孩也许是因为不适也一直哭闹去,

最后船夫才姗姗来迟去开船
(噗~! ) 


这个时候Busybag刚好派上用场,玩了sticker book, 玩folder game , 再来吃吃葡萄,饼干
让孩子好好打发,不然一定多一个小孩在船上哭闹



不开心的不说了,说说check in 之后
我们终于可以浩浩荡荡的去沙滩咯!


旅伴的帽子太大了

这一个旅程我变迟钝了,竟然有好多东西遗漏忘了带
包括童的帽子

 





丽贝岛其实不大,walk street也是短短的一条街
晚上会比较热闹,比起krabi, phuket, 这里显得清静一些,如果relax是你旅行的目的
那kohlipe 是不错的选择, 晚上没有很多的夜店。但是一些bistro pub就有好几间
餐厅的选择不少,可以安排一天出海,早可以参加这里的沙滩瑜伽班
(我差一点就要报名去,哈啊哈)
在没有人认识你的地方,穿着bikini ,休闲的走在大街上,
来沙滩就是要这样!





我.... 没有勇气穿着bikini走在大街上
到沙滩才换装...lol

毕竟我们要快速的解决午餐去
总不可能穿着bikini 吃午餐吧,我了解我自己,午餐过后的肚腩一定原形毕露..T.T




给我们亲亲真的那么为难吗?


童OS:我要吃午餐啦!


热乎乎的tomyam,yummy!


 人算不如天算,下午的时候我们还在投书船里很晒,很闷热
结果准备要到沙滩欢乐的时候竟然乌云盖顶,下起毛毛雨啦

旅人态度,继续拿雨伞,继续走
其实我挺担心孩子淋雨之后会生病(妈咪们的通病),可是童爸说:不要看小她!
* touchwood抹木,孩子真的很少生病
出世到现在应该少过5次,哺乳很伟大!


所以淋一些雨应该无所谓吧!



好美的背景


我之前分享过说孩子超不喜欢玩沙的
希望这一次会有小突破啦,结果童接受了沙的触感,起码愿意在沙滩上散步嘛!
只是我们三个女人一直拍照,加上天气On and off的下起毛毛雨
童一直跑过来牵我们的手说“ 走... bye "

意思是要离开这里啦!
哈哈哈!





小小声说,其实在还没有计划第二胎之前
我有两个小梦想,
第一就是要拍沙滩瑜伽照,第二就是要拍海底与鱼儿合照
( 你是不是很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梦想,噗~ )

所以我和童爸沟通了很久很久,这一次的丽贝岛我要拍几张让自己觉得很“呼哈”的照片
毕竟怀孕之后最少要停止瑜伽一年甚至是两年? 
到时候又要重新开始beginner class了

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一来因为下雨,二来童爸因为要照顾童童也无法很专注的拍摄
所以...
嗯,就这样


就这两张..;P


下一次有机会再拍过!


opps, 我忘了我有说过要拍人鱼线专辑!!
(这个真的是发梦... ) 




我们三人的bikini 是淘宝的新货,它其实还有一件小外套
整体上的质感都不错,这简直就是我性感的最大尺度

嗯...




沙滩上发现一只挺可爱的狗,童好喜欢小狗小猫,甚至还敢去摸摸狗儿的身体
妈咪OS:ei童,你不怕狗儿猫儿,你怕沙子?怎么说得过去....LOL 






一直拉着我说”bye,走... " 的孩子
哈哈哈!




再续:明天完成我的第二个梦想,和鱼儿拍照!ohyeah~

9 comments:

倩倩 EQiAN said...

旅行忘了帶就在當地買好了。
你yoga那張太厲害了吧。。。。

Vachel said...

生了孩子身材还是很棒啊!!
肚腩去哪里?哈哈
话说你是瑜伽达人,师父,请受小的一拜 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童童这顶帽子…确定看到路吗?!!哈哈哈哈哈…

Sherry said...

这样类似专辑的照片,我也很想要拍,可惜只是想而已,另一半绝对不会帮我拍到这样有 feel 的照片…… (T_T)

TF said...

跳躍那張很好看

~珊姑娘~ said...

沙滩瑜伽超唯美的!!!!你的照片美到有令我想去学瑜伽了哈哈哈哈!!!#有时间就好><
虽然才那两张但已经够呼哈了!美!强!#身材也很好!
到岛屿穿着bikini然后随便套上任何衣服(透视更佳),想玩水就直接脱掉外衣,这样的沙滩之旅最爽快!
结果童还是怕沙哦?哈哈!我的孩子都好爱沙哈哈!我可以多多计划沙滩之旅!

Eugein said...

海岛游必带三宝:防晒、墨镜和帽子,下次你和童各自一套就对了!!其实像泰国商业化的岛屿也可以买到这三宝,带漏了就现在买呗!!跳跃那张不好拍啊!!给你和摄影师一个赞!!

Shin said...

这件bikini很适合你耶,颜色好看而且你穿起来是健康的性感美!
然后沙滩那两张照片真的很赞!你的姿势赞,摄影师也赞!简直可以印大张出来挂了!

Chen said...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