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 Nov 2015

博聚:morganfield pork rib

又是一年很多度的街坊博聚时候啦,每一次的聚会我都不是给意见说要在哪里meet的那个,
因为我找cafe我又不够eunice pro, 找美食餐厅又不够33厉害

还是diamdiam听从就好,反正我相信他们的眼光,哪里都ok 
( 前提当然是不要离我家无敌远啦)
可是这一次的morganfield好像是我提议的?
哈哈哈哈~!其实我本来是问问说要不要去很火红的hello kitty cafe
可是主题餐厅通常都是要排长龙,最后tok来tok去说
“ 不如找个餐厅backu up" 
然后我就上网看看sunway网站有什么美食,结果第一个跳出来就是morganfield

心里os " 咦,这不是我和童爸都想去尝试的餐厅吗”
从以前的生日说要去morganfield 吃大餐,到某个纪念日说要去,就是最后都去不成
好吧,竟然大家无意见就不如陪陪我去吃吃morganfield ;)

这一次的聚会有特别,大家的老公都爱pork rib
结果就这样变成了大家庭Halloween 聚会~!





我们大家都很讨厌这一家morganfield的位置,把车子放好之后才来找餐厅位置
结果大家都走好远好远
(位置就在狮子头外面,blue cube附近)



配合Halloween 的来临,餐厅也精心布置了一番
结果童童看到骨头人尽然怕怕..xD

我很崇洋,可是却没有机会去看看鬼佬们如何庆祝Halloween, 就算以前在英国深造过,
也没有碰到10月份就滚回来了
有机会真的要看看外国鬼佬怎么庆祝
是看过朋友们分享过的照片,就是一大堆的“鬼” 在游街..lol






好有feel!!
犹如身在国外的鬼佬餐馆用餐
我喜欢这样的装饰,后来才知道这一家餐馆的设计师朋友的老公操作
好厉害嘛=)


 看了餐单后很确定要尝试他们家的pork rib
所以点了一盘half slab pork rib和一盘烤鸡
烤鸡是为童而点,毕竟排骨不大适合她
也让大家见识到童童啃鸡腿的本事,哈哈!


33一直提醒我们说这里的食物很大分啊,所以pork rib 我点half就好

以前在巴厘岛吃过Nuri spare rib就对他们念念不忘
过后也听说Nuri在hartamas 有分行
找一天要去吃吃看!




就快要两岁的小孩
我的心肝

前一段日子看到了5岁小男童被绑架的新闻后,我去到哪里都把孩子紧紧给牵着



这是我们第一次全家一起出席聚会,
33的大瓜,eunice 的jym咖啡王子,shin的john大哥,还有童爸
还有小瓜们
真的有一种再吃团圆饭的feel, 虽然我们4人比较难聊天,可是小孩们很快乐
我挺喜欢这样的聚会,可以亲自也可以联谊
一举数得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很多年了
其中我和shin认识最久,大概5年了吧
大家变成无说不谈的好朋友了
很难想象原来我们的缘分都是来自部落






好吧,来看看大家的主食
其中这一份是 夏威夷鸡肉套餐
听大家都说不好吃,所以去到的话不要点,哈哈哈


孩子们的儿童套餐
我以大人的角度去吃是觉得不好吃啦
不知道小孩么的味觉是如何,不过最后它们都不吃香
因为最后剩很多,打包!


烤鸡




很难听的说一句,我觉得我自己烤的更好吃啦
鸡肉本身就很干,而且没有什么味道

嗯,还是干是一种特色
无论如何,我不是那么喜欢干干的肉感啦~!

最后除了那个鸡腿,其他的也是打包!





当天的主食到咯!

个人是觉得很不错吃,肉很嫩,也很入味
和巴厘岛的风味完全不同
可是童爸一直强调说还是nuri比较好吃
我只能说风味真的是完全不一样,这个就看个人口味呗

反正我觉得肉怎么好吃都好,吃多了还是会腻
所以half slab 就还=)



离开之前不忘拍个大合照
thong b 和 kai xin 不忘来个甜蜜蜜lam lui照

嗯,街坊是不是想亲上加亲
还是要学古代人一样来个婚约?
哈哈哈哈!





照片少了童爸和童童
我以为那个时候是童童该睡午觉的时候所以爸爸推车子带孩子去游车河


结果推了一个圈,童比任何人还精神奕奕
直接join我们second round,小孩的精神真的无法预测哦
这一天童童破纪录,430pm才午睡!!!!

比起平时的1230-1pm真的破纪录啦~!






好啦,就这样=)

4 comments:

Shin said...

我想……这次聚会我也不用blog了因为大家的照片几乎都是一样的,哈哈 XD

那天的场面真的混乱,不过很难得!一年来一次就好~多几次我们应该会崩溃 哈哈!

算算真的我们认识5年了!记得第一次见你是在one utama,我的恺歆才刚学会坐不久(应该是7个月吧?),你也还没结婚……时间过得好快!

下次聚会去你家好了,妈妈们喝茶聊天,全部小孩则去上你家幼儿园!

~珊姑娘~ said...

做么没有写caffee bene的?xD
我也不用blog了因为大家的照片一样哈哈哈!谢谢!等我搬了再说xD
这种大聚会真的很难得,哈哈!大家的老公都是肉食动物哈哈哈哈!但是真的一年一度就好xD 还是在你家办好了,有玩具给小孩比较好xD 这样我们才能聊哈哈!
这天真的很混乱也很累,我的儿子太活泼好动xD 还好第二场可以坐静静。但是小孩们做朋友玩在一起真愉快^^
Morganfield跟naughty nuri的猪排是完全不一样的风味,所以你问我的时候我真的不会比较因为真的不同风味,看个人喜好。我两种都喜欢哈哈!
下一次还是我们街坊自己出门先,好好的聊一下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来到这里当然是要吃猪排啦!

Isabella said...

我身体状况欠佳,并不是特别好,所以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去尝试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效的,但幸运我遇见了他,我的宝有现在也快1岁了,高技能人才队伍,最好的专业人们,用不同的方法对于不孕的状况。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让我在最积极的理想下才离诊所,谢谢你们的尽心尽力放弃,我才能有个家庭,亲们真心推荐你们哟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