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Dec 2015

友人聚会:Fishee coffee

首先,先恭喜马来西亚足球队荣获冠军
接下来,要恭喜我俩的公司就这么巧的位置于雪兰莪
然后,恭喜大家得到extra bonus 的假期一天!!(撒花~)
(其实我们是连休4天,太棒了!)


趁大家忽然变得那么“闲”,所以一早就和友人来光顾fishee coffee
(peekaboo星期一休假)
就是要再尝试这里的chocolate cheese ball ;)

其实bukitjalil这一区都有好几间的咖啡馆
其中就包括非常红热的owl cafe,每一次经过都看到有人在楼梯口排队
所以我没事都不会去那边挤人啦!

除了owl cafe之外,我想另外一家人气咖啡馆应该就是fishee coffee了,咖啡馆的标志是一只
很可爱的黑色鱼儿,另外闻名的还有这里的signature cake - fishee ball
光看外表就可爱到爆!




all day menu
厚土司


check in " i am here "



配合圣诞节的来临,所有的甜品都戴上了“圣诞帽” ( 草莓啦)
其实这里只有两种甜品,
其一就是fishee ball (其实就是orea chocolate cheese cake ) 
其二就是chocolate brownies 


靠近窗口的一角





我特爱的一个角落
原来假花也可以装饰的这么漂亮,有时候我也很想为自己的家装饰一些假花
可是...
我真的很怕收拾灰尘 (算了~ )


母女~
随便也来两张吧~!





旁边放了一只非常逼真的假猫!





我们点的flat white
我只喝了一口,剩下的童爸干完,因为我忙着讲话,嘴巴没有停过!
然后童爸常常投诉问我: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喝冷淡了的咖啡
(在家里也是一样,我一杯咖啡可以喝好几个小时..mmmm )
有时候他等着要收拾我的杯子等的最后放弃了,哈哈!


其实不是我不要趁热喝,是因为常常因为聊天而忘了我点的饮料是热的!
在家里的情况其实是一种习惯,我习惯一杯咖啡从早上喝到中午...mmmm
真的是习惯..T.T
如果喝到一半童爸看不过眼帮我干完的话,我会去厨房弄多一杯
然后一样喝几个小时~!
(嗯,这是什么怪癖?)



小虫ex blogger (?)
点的土司,经过为微烤的厚土司,加上cheese,ham 和egg
看起来很简单的一道早餐,可是却是营养满满哦!




我和童爸share的big breakfast, 习惯早餐只吃7分饱
所以两人份真的刚刚好,不爱美国早餐的童爸还称赞说食物好吃
(他是china a pek man ,lol )
我也是觉得不赖,尤其是那蘑菇,我喜欢!
童童也干掉不少;)



当天的前一天刚好是shu yen的birthday,所以顺便用fishee ball 来补庆呗
祝你们永远恩爱,幸福快乐=)



戴了帽子的fishee ball是不是很有圣诞气氛啊?
这一次是我第二次吃这甜品,依然保持水准,浓郁的巧克力加上orea cheese
真的很好吃!
不过前提就是要大家一起share,不然会腻死!





Fishee Coffee
22, 14, Jalan Jalil Perkasa 13, Arked Esplanad,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预告:
接下来
我会化身为圣诞老人为读者派送礼物哦!
日期: 16/12/2015 星期三,早上10点的文章见

6 comments:

Vachel said...

喜欢童童牵着你的手,看着你的那张,有爱!

~珊姑娘~ said...

Fishee ball感觉就很好吃,我想尝试!原来这靠近你的家哦?那下次就这里吧哈哈哈!(等我蛤!!虽然年尾好像没有shut down一星期了T_T 但是我们再安排就是xD)
其实我在办公室也有个习惯,我的咖啡都是喝老半天的,我喜欢慢慢一口一口然后喝半天这样才喝完的哈哈哈!就如你说的,就习惯咯xD 感觉喝完了很想再泡多一杯,但是我是放在热水杯内(有盖),所以还挺保温的啦xD

Deonne said...

之前看见有人 Po 这间咖啡厅,就让我心痒痒~ 可惜在K.L ~ 好远啊!

Eugein said...

无端端多了一天公假,感谢雪兰莪,哈哈!!喜欢这家咖啡馆的招牌甜品,如果主餐能多点选项会更好啦!你的假期很得意,有家人有朋友,简直两丰收呀!What?圣诞老人要派礼物唷~我明天守着你的文咯!!XDD

Vincent Cho said...

为什么我不是在雪兰莪工作?!最近你也泡咖啡馆泡得好凶哟,下次就一起吧!呵呵~

Chen said...

我身体挺虚弱的,非常难怀孕,去了好多家都没效果,后来和老公的商量去了这家彼奥代孕中心,一开始很担忧,但后来因为有了宝宝呀,提供很多种选择,和其他地方可以适应很多,比一般的诊所好很多 。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加油各位! 。。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