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 Mar 2016

沙巴kk游: Nabalu Lodge & Cafe 户外早餐

昨晚睡得特别好,晚间的kundasang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好去,
而晚餐也是在kfc解决,顺便打包一些烧鸡翅膀,回到住宿一边宵夜一边聊天
好畅快~
第二天起的特别早,东马的太阳比西马来的早
我是被自然阳光给叫醒,顺手拍了一些日出照片之后就慢慢地欣赏这里的气息


“ 好冷啊~ ” 我打了一个哈欠,提起了勇气离开了暖粒粒的棉被
下了床,发现童爸和童童还在享受着暖被的温度
活该自己没有准备一些寒衣来..T.T











太阳慢慢升起后,温度也慢慢提升了






这一次特地带来了黑色长纱裙,在西马的大热天气下我从来不穿长裙出门
来自rakutan 的toki牌子,每个人都在狂tok, 我也跟风tok 几件..;P
我喜欢这件toki上衣和toki 长纱裙子,只是一点都不保暖
幸好太阳升起后,温度大概升至18-20 度,just nice ;P 




好喜欢背后的温暖阳光
这件上衣如果你不喜欢drop shoulder的话,干脆穿成无袖高领上衣(其实也没有很高啦)
因为偶尔要抱着小孩,自然而然drop shoulder也被猾上去了..xD




大伙们准备好之后,大概8点就出发去吃个户外早餐啦~!
误打误撞去了离住宿不远处的nabalu lodge & cafe







暖暖温和的天气,我们选择了户外
可以一目大自然的景色





超级多的蛋糕供选择!
可是因为无法接受早餐以蛋糕来填报肚子,所以取舍了









好友一家





他们的大儿子的样子很韩风=)




达拉,我的炒饭配炸鸡!
整体上还算不错,酥脆的鸡翅膀我喜欢,
在这里吃东西已经不讲究食物到底有多好吃了,光是看着周围的美景就满足了!

童爸点了粥,可是因为食物上的太慢了,孩子们都以饼干填饱一半的肚子了



两姐妹?
(童:不要脸~~~ ) 


第5次和我们一起出国/州( 沙巴也是要飞嘛)的童,身上留着一股旅游的血
去到那里都没问题,飞机上也越来越好打发了( 下次分享),吃喝玩乐都ok 
小闹一定有,不够睡,睡不好就闹一下,不过打发孩子的脾气我也有童童很buy 的一套
所以我决定去哪里旅行我都会带着你=)




她是我的好姐妹
跟着我部落格多时的你一定不会陌生,第一次去欧洲游他们也有参与一些行程
人家现在是二宝妈妈了
一样还是 keep着很年轻的look ;P

旅行要找对人,这一句话一点也没有错
我还是第一次和有孩子的家庭一起出游
感觉非常良好,接下来的trip我还是会以有孩子的家庭朋友作为首选
;D




特别喜欢这张合照,谢谢selfie stick
伟大的发明!




童和娜娜有姐妹tutu legging 
其实娜娜的那一件也是在她满月时我们送她的礼物
特别安排两人一起穿着出游
好养眼!




可是却无法拍到满意的合照..T.T






我们 



达拉,这个时候大概早上9点多吧
看起来不那么享受的户外早餐,太阳升的特别快
从本来的温和变成暴晒


赶快逃~~




11 comments:

Frankie H said...

没有早上起床看神山吗?

咖啡杯(Joan) said...

Foodio

我同伴有起來看,可是早晨好冷而且我沒有帶寒衣😝
遲點像他拿照片😄

Sherry said...

OOTD 超级美!

Erm... 就是说我们可以一起去旅行吗?
不过说真的,现在就算要找别人一起去旅行,也是 prefer 有家庭的朋友,至少在育儿方面可以互相体谅了解。

咖啡杯(Joan) said...

Huihui

可以!帶着孩子們一起出門,最開心的應該是他們!他們大人就翹腳聊天喝茶了!
不過地點也是考量之一,如果是大城市的話他們就不那麼享受了

咖啡杯(Joan) said...

Huihui

可以!帶着孩子們一起出門,最開心的應該是他們!他們大人就翹腳聊天喝茶了!
不過地點也是考量之一,如果是大城市的話他們就不那麼享受了

Vincent Cho said...

早上温暖的阳光不会太刺眼,拍得你好好看!:D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黑色长裙,很漂亮!!

~珊姑娘~ said...

这样穿超美的!!!你的身材本来就是衣架子!照片都好漂亮!
这衣服我喜欢可以one line穿法也可以高领穿法,like!两者都好看!
Kundasang很冷耶!我上次去也是没有带寒衣,外套也是薄薄的,要命哈哈!抖着睡觉的。我们晚上是一家人在开赌度过的哈哈哈,好怀念呀!!!
哈哈对不对,跟一样有小孩的朋友旅行我觉得会比较舒服,大家各自是父母会了解孩子偶尔带来的时间拖延及小孩的状况,孩子又可以玩在一起,我喜欢。(当然我还是最爱一家人自己旅行的人xD,但是要带着孩子旅行又要朋友trip的真的找有孩子的比较好)~

Eugein said...

晨光配上美人照片非常非常养眼!Toki这件上衣被你穿出了灵魂,那天你在group分享了开箱,我第一眼就觉得这件衣服找对了主人,穿在你身上是合适又完美!!

咖啡杯(Joan) said...

Vincent Cho
真的!大明拍照真的很看重阳光的角度
这样温温的阳光拍出来的照片好漂亮;D

@LIc3 s-h-i-h^s-h-i-h
谢谢你哦
这个是toki sales 的时候入手,价钱很讨喜啊~


~珊姑娘~
谢谢你的赞美,cium!
你也知道我很少打扮成这样,把孩子抱上抱下,什么形象都没了
不过我出游的时候也会好好打扮一下
呵呵

kundasang 真的很适合亲子游哦,和家人一起去的感觉很棒
我以后很想再去一次,然后打算bbq!!
冷冷的天气下bbq一定也很棒

对啊,一同找亲子游的伴侣出游感觉很棒
前提是大家的老公也要很相熟啊
如果你老公和我老公一起出游那就算了,hahahahha xDD

eugein
谢谢你的销魂文笔,穿出灵魂这一句很好听
谢谢你的赞美,以后多多指教..xD


Chen said...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