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 Mar 2016

沙巴kk游:来吧,和我一起放牛去啊!

整个kundasang的重头戏就是这个牧牛场,
或许说这一次的kk旅程的目的其实就是要来牧牛场,
暂时去不了纽西兰那就来这里暂时看看这个有小纽西兰之称的牧牛场吧~
出发之前就一直和孩子说,我们这一次的旅程就是要带你去放牛看鱼等
所以一抵达这里,孩子们都乐翻了!

付了入门票之后,
就看到黑白色的牛牛啦!
嗯,比起褐色或黑色的牛牛,这种黑白色的看起来很有亲切感
这是我童年开始就很想看到的牛,因为我是喝fernleaf奶粉长大的..xD 


desa dairy farm 真的很像纽西兰,这里位于高山,所以空气很清新
牛群们三五成群的在吃草,生活写意的很,
这一天的天气很棒,遥望远方还能欣赏朵朵白云围绕山峰的美丽景色





清新的气息,宽阔的视觉,温度也很凉爽,
好舒服!
这里的大自然深得我心,无论是怎么拍,什么样的角度
都会变成零瑕疵~!
我好想把这农场搬回家啊!







我想这里的牛儿都是幸福的, 可以生活在这样清新的空气下





一边看,一边和童哼起童谣 old mac donald have farm ;P









halo,你好牛儿们







我: 童,站过去和牛牛拍照
童: 我觉得花儿比较美啦!

最后童童还是坚持的选择和花儿拍照...:P




没有办法和孩子有张好好的合照,那妈咪自拍好了..xD




我有心要帮孩子留长头发,很多家长都认为给孩子留长发是很麻烦的事情,
可是我期待帮孩子每一天都绑不同的发型,这是我的小梦想!
因为我以前小时候都没有机会留长发,一长到肩膀就被妈妈拉去理发厅理发,
所以我小时候都是椰壳头啦....T.T

可是童很讨厌别人碰她的头发..>.<
所以今天她是心情好啦,好不容易给我好好的邦个美美的牛角拍照=)


(你长大看回去这些照片就会谢谢妈咪啦..:P ) 



直走转角处,有一个小地方可以让游客们尝试喂牛儿和羊儿们吃草和喝牛奶
难得有这样的机会
就随手买了一瓶牛奶和小草(大概rm1- rm2 而已)
然后让孩子尝试去喂食=)




” 好饿~~~ “ 来吧,喂我吧~~



牛儿喝奶好神速,不需要几秒钟就喝完了!



接下来让孩子们近距离的接触羊儿
起初童非常抗拒喂食,不过看见哥哥的示范之后她也开始尝试啦
一试就停不了手,喂完之后还要求爸爸再去买!





" mum mum come "













( from r2 ) 






离开之前别忘了试一试这里的新鲜牛奶,我们买了两种口味
达拉~


两者都不错,巧克力的更吃香


除了牛奶之外,这里还有售卖 yogurt, 雪糕,waffle 小吃等
可是因为三个小瓜喝奶时间到,所以我们提早离开,准备回去住宿收拾行李
往下一站出发!






童爸说,这个地方我们会再来
马来西亚的好去处多的是,如果不想出国,不妨考虑来这里透透气
哪怕有一天再次看到便宜机票,我们可以二话不说的再重游 ;)




( from r2 ) 




( from r2 ) 



( from r2 ) 




( from r2 ) 

14 comments:

Sherry said...

你还记得你喝什么牌子的牛奶粉 >.<

这里真的很美,有机会我也想来,孩子肯定很爱,当然我们也爱!

倩倩 EQiAN said...

童和另外个小妹妹穿一样的裙子。
我小时后也是短头发的,直到12岁才留长发。
你的OOTD很美列,鞋子是什么牌子的?

Unknown said...

这影集太棒太温馨太漂亮了
一直都很喜欢这里的景色,媲美纽西兰的小感觉。
吖童的蓬蓬裙太好看太时尚了,好喜欢。*咦,猫吖姨连小孩的蓬蓬裙也不放过!XD*
喜欢你这样穿,黑色薄纱白色露肩上衣在你身上如此优雅漂亮。 *love*

Esther Lee said...

我也是喝Fernleaf奶粉长大的,哈哈。
我那时候去,牛都被关起来。好怀念那里的鲜牛奶~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当然记得,我到小学还是迷恋着这个牌子的奶啊
睡前一定要喝一杯次能睡觉
其实之前是grace提起kundasang这个地方才让我做下决定说要带孩子来这里看看
下一次说不定你可以和她来个姐妹亲子团!!

倩倩
对啊,narna小妹的tutu legging 也是我们在她满月时送她的礼物
本来想让他们两个好好拍照
可是照片不满意..>.<

鞋子没有牌子,在time sq 某家店看中就买下了=)


felicia chai
哈哈,猫夫人
你是蓬蓬裙fansss 啊你!
小孩的这条tutu legging 是poney 牌子
我自己很喜欢,因为穿起来很舒服
不会被蓬蓬裙给布制给刺到皮肤
所以平时casual/上课我偶尔也让童童穿去
(童不需要穿学校制服,所以通常都是legging 陪t shirt )
呵呵~!
黑色薄纱白色露肩上衣在这凉凉的地方穿起来很舒服
回来西马之后大概会收进衣橱一段日子了...xD


Esther Lee
我想那个牌子以前真的很红!
啊,是啊,牛儿会有被关起来的时段?
我只是知道牛儿挤奶时间是下午三点,可是我们早上9点多就到了
所以错过挤奶的一幕啊!

薇风细雨 said...

哇,照片张张都影到很靓啊!!! (phew phev是献给你们的,也献给那美丽的Kundasang)
开心已经印在童童的好几张照片中~~
童童很棒哦,敢自己喂食小羊儿,又发现童童向前跨进了一步。看来这趟的亲子游接触大自然,那首Old Macdonald had a farm能更深深印在童童脑海里了。
我和你也有同个想法,就是帮我们的娃儿留长发,或许我们的童年都是椰壳头的关系吗?我的女儿最爱绑辫子头,偶尔绑的牛角头是哄出来才绑到的。每个上学的早晨都帮她绑辫子头,这算是甜蜜的任务吗?

Vincent Cho said...

看了你们的照片,我真的开始喜欢上这里了!凉风习习的感觉,超棒的啊!

~珊姑娘~ said...

好喜欢这里!!我上次没有来到这里,我也是很期待看黑白牛的景色,以后一定要安排!孩子一定喜欢!
童越来越勇敢了,棒棒!!让孩子接触大自然还可以喂食动物很好啊!
你的ootd超美了(说了再说),是应该拍下几张写真哈哈!都好好看!裙子很飘逸!
哈哈我给sushi剪平装了咯哈哈!反正大宝宝我也喜欢她们娃娃头,她太厉害流汗了,暂时还是短发比较适合她xD

@LIc3 s-h-i-h^s-h-i-h said...

很漂亮的地方啊~~~

有机会,我一定要前去呢,看了你的介绍~~~

我小时候也是喝奶粉长大的小孩子~~~

我也好喜欢跟小女生绑头发阿,希望会有女儿咯,哈哈XD

Lingllybaby said...

美美的妈咪 生了还酱瘦 😘

Nathelie said...

你的长裙好美!这一趟旅程你的打扮比较抢眼

咖啡杯(Joan) said...

Siau Wei Yong
谢谢你的小赞美~!
我喜欢带孩子去接触大自然,让孩子接触平时在大城市都看不到的事与物
是是是,帮孩子绑美美绝对是甜蜜的任务
可是我女儿头发还是很少,所以除了马尾和牛角
没有什么发型可以绑了..xD

Vincent Cho
沙巴是个很棒的地方
大自然的好去处也是超级多的
和老婆好好安排啊=)



~珊姑娘~
以后如果机票便宜的话,随时可以安排
感觉上好像去马六甲或Penang那样,hahahha
反正驾车去柔佛也要三个小时,那就等于飞沙巴嘛,lol.
ootd真的是Once in many months 才可以看得到
哈哈哈哈哈!
sushi真的很厉害流汗,不过她肯让你放个小发夹,已经很可爱了啦!
啊其实童童也是汗宝宝..lol

@LIc3 s-h-i-h^s-h-i-h
我们大家都是和奶粉长大的吧
只是以前的牌子现在都没什么看到了吧
哈哈,继续努力第二胎
xDD

lingllybaby
谢谢~! =)

Nathelie
是特地打扮的啦,加上长裙在西马我很少穿;)

EuniceQingFen said...

这个牛场风景很美,但是牛牛的气味还蛮重的XP
而且以前上山的路段都是石头路,不懂现在有改进了吗?
看着你的介绍,让我忆起以前在亚庇生活的时光XD

Chen said...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