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Apr 2016

《童》便当日记 # 3

 上个星期我拿了三天假期,我称这三天为force leave
因为在没有选择和逼于无奈之下还是得请假
其一是因为孩子的学校因为有其中一名学生患上手足口症,
所以学校必选暂停上课三天
其二是因为我的小白(车子)生病了,需要入院5天... T.T
我忽然间变成无脚的小鸟!
不过竟然被安排成这样,我就在这三天陪陪孩子,玩了好多art work, 念了好多绘本
也做了一些烘培;)



11/4/2016

这一天不需要一大早去公司,所以陪孩子睡到自然醒
早餐就吃cereal配搭燕麦奶+ chiaseed, 青豆,和玉米







12/4/2016

这一道纯碎是因为我想开张刚淘回来的便当盒,喜欢极了
另外还送我一个保温袋,如果要把便当外带的话,这个保温袋真的太好用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





从小到大童童都很喜欢pumpkin source, 
就纯碎是把南瓜蒸一蒸然后加入cheese和一些herbs调味料
简单又方便;)
这一次除了开张了新便当盒,还开了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米奇pasta
还没吃就觉得太有爱了,真的有点不舍得吃啊!


至于那个butter cookies就是我俩的第一次亲自厨房的成品
更多照片在下一篇才分享啊!


13/4/2016

最后一天的force leave, 我在前一天特地从新开张我家的面包机
大概生尘了一段时间!
这一次一样做了北海道面包,特别用了Japanese 面粉(在烘焙材料店都可以找到)
所以出来的成品特别柔软
而且放了两三天还是一样美味,不过自制面包师不建议放太久
不然会变硬邦邦!








13/4/2016

童童重回学校啦!
这一天的便当由童爸来准备,他为童童做了最拿手煎面粉糕啦!
还记得在小时候,我家婆婆就常常做给我们吃,看起来很简单,可是吃起来却是
满满的回忆哦!

这一天童爸卷一卷袖子,搓一搓面粉,为童童煎面粉糕!
虽然不是很精致的早餐,可是爸爸也为孩子的便当出一份力
我是满满的感动啦!
重点是,我自己也非常喜欢吃,加上一杯Milo 或咖啡就perfect match 了!


我向他拿食谱,他说“ 没有食谱” =.=
都是大概大概的分量


其实就是面粉,水和糖,面糊不要太浓,然后煎一煎就好
这种面粉糕有两种口味 -- 甜和咸

爱甜的朋友就放糖,爱咸的朋友就放盐,就这么简单!



14/4/2016 - egg muffin




也是很推荐的一道食谱


我用了2个蛋白,1个全蛋,和50ml牛奶
过后加入的食材就根据个人喜好
这一次我放了番茄,蘑菇,胡萝卜,cheese ;) 全部都是在冰箱找的到的食材
搞定之后可以放一些cheese as topping

然后放入烤箱,200c 10分钟;)


更多的列子可以看这里









就这样;)

2 comments:

悠悠 said...

你真的很有心!孩子把便当吃光光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加油!
这个便当盒有烧到我!

Chen said...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