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 May 2016

一提起澳门,你会想起什么?

你去过澳门吗?
你喜欢澳门吗?
你有打算去澳门吗?


一提起澳门,你会想起什么?
我在几年前去过澳门,对这个地方非常喜爱,
尤其是那里的美食蛋挞,猪扒包,菠萝包等等等,还有还有那里的历史遗迹,
十月初五的月光的街景等等等!啊~~ 好想去~~!!!


其实啊其实
澳门离大马不远,如果假期不多,金钱预算不多可是又想来个short break
真的可以考虑来到这个人情味非常浓郁的澳门,3-5天就够你玩透透了


如果你问我,提起澳门会让我想起什么呢?或者是澳门有什么地方一定要打卡的呢?

首先,当然少不了10月初5日街啊,陪我长大的初哥哥和祝君好
个人超喜欢这一套连续剧,喜欢佘诗曼的演技!





还有就是每个游客必定打卡的澳门大三巴


再来,还有妈阁庙




很多连续剧都提到的妈阁庙,如果来到这里也不妨去求个平安=)

喜欢历史的你,一定不能错过澳门6000多年的历史啊~!
从地里,面貌,事物,人民生活的重大变迁,
都是澳门这座城市本身独特的个性,还有丰富多远历史文化
安排一天的时间慢慢去探索这城市的奥妙吧=)





澳门塔


8年前我去的时候我真的只拍了一张观光照就离开了XD
证明自己有来过嘛(打卡打卡)!可是现在这种观光照已经out 了啦~! 



那什么照才不Out呢?
哈哈,当然要来一张高空飞人的照片啦,型嘛~!


喜欢寻找刺激的你不妨来个澳门塔蹦极?
从57层的观光塔跳下来,给自己留一个美好的回忆怎么样?
come on.....
一起挑战吧!

*不好意思,我肚子痛,走先...xD






走到饿了怎么办,
别担心啦,澳门本来就是以美食闻名的地方
澳门很小,基本上一天内可以逛很多地方,可是很少人知道
低调的澳门人民对美食的向往与热衷足以使你精神振奋,啊哈哈!

你自己看图吧,肚子饿了不要怪我就好!

























很高兴很快我就可以重游澳门啦!
澳门蛋挞,双皮奶你们等我啊~~!
更详细的分享等我再度重游后再仔细的和你们分享好了!


最后不忘说一下
这一次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旅游局马来西亚代表即将在国内举办一连三场的《Door To Macao》Roadshow,以遗迹(Heritage),美食(Food),购物(Shopping),玩乐(Fun)四大主题,希望能以创新的感念,为国内民众带来澳门的特色旅游。
同時也推出Door to Macao APPS: Doortomacao


1. Kuala Lumpur 
22 - 24 April 2016 Venue: IOI City Mall

2. Ipoh parade6 - 8 May 2016 Venue: ipoh parade

3. Penang 12 - 15 May 2016 Venue: Gurney Plaza


记得不要错过槟城的最后一场咯!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喜欢澳门哈哈哈!!!所以当时连续两年的三月都去澳门哈哈!但是澳门很小真的很快可以走走走完,所以下一次应该是真的得空又太想念的时候才去吧哈哈!!
anyway我很支持没去过的人去哈哈哈!有古迹有美食(怀念!!!!)有好多很美的酒店很好拍哈哈哈xD

Eugein said...

水蟹粥和葡挞,这两样食物让我有那么一点点想念澳门,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們還沒有去過…你重游後記得分享更多啊!

Chen said...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可以试着代孕服务,安全且价格又合理的这家公司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哦,不加任何费用,真心推荐你们来。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