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 Jul 2016

《童》便当日记 #5 好吃到飞起的Quiche Toast Cups

久违的便当食谱回来啦,
这一次和大家分享上个星期尝试的Quiche Toast Cups,准备时间大概10 分钟,
然后烤15分钟;) 



准备材料:
bacon 切碎, 洋葱切碎,面包x4 , cheese ,蛋液 , 牛奶
少许盐,胡椒, parsley 





我用四片面包,然后用杯子盖出圆形的造型
然后把面包压扁放到muffin tin 去烤个三分钟

(这一个步骤主要是让面包变得比较立体,而不是烤成褐色的那一种哦) 


烤的时候,可以先把bacon 和洋葱炒一炒然后备用
( 记得不要放太多油 )




面包烤好之后
先放上炒过的bacon 和洋葱,加上cheese
最后淋上蛋液( 蛋液有加了牛奶,少许的盐和胡椒) 

记得,放了蛋液之后就马上放进烤炉哦
不然面包皮会软掉..xD




烤15分钟,150度



达拉,很像egg tart 有没有
面包皮也很像蛋挞皮!
很多朋友纷纷和我拿蛋挞皮的食谱,食谱就是面包皮压扁而已啦!



童童那天的便当;P



更仔细的食谱可以点击这里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婚了好几年,但怀不了孕,但很幸运地有天我遇到了他,勇于尝试了一次,我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呀,能选择我要的代孕妈妈哦 ,还愿意和我分享很多事,让我很信心,任选其中一个配套后,签合同就妥当的很好给我了,时间一到就来接宝宝回家了。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