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 Oct 2016

(亲子户外)GK有机农场

继上一篇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过《野餐好去处》之外,
接下来我再次带着孩子和网友wai和网友apple当然还有一班妈妈们
一起逃离这个城市,往有机农场出发去!

我一定要记录这一篇是因为有很多孩子的第一次=)

上一次的野餐游大约有10个家庭出席
结果有朋友留言和pm说10个家庭太多了,3-5个家庭就刚刚好=)
其实不管人多还是人少,自己觉得舒服,孩子开心就行啦!

告诉你哦,这一次的农场比上一次的野餐还更多人
一共有15个家庭一起出发哦!
如果你不喜欢太多家庭一起出游的话,可以留意文末,因为这个农场也有individual tour滴!
对我来说,人多人少无所谓
人多还更加热闹些,童也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
加上圈子里有很多妈妈我都认识滴=)
所以我当作这是gathering 的亲自活动之一!

不多说,出发!

◆ 节目流程 ◆
09.30AM Arrival 抵达 GK Organic Farm
09.45AM Briefing + Welcoming fruit 简介 + 欢迎水果
10.15AM Guided Farm Tour (Barefooted) 赤脚绕有机园地
Planting & Harvesting Activities 种植和采收活动
11.15AM Fruit juice/Enzyme drink 新鲜有机甘蔗水/有机酵素饮料
Enzyme making demo & Tasting 酵素制作示范和示吃
Talk on Organic and environment 有机与环保对话
12.15PM Full Organic Vegetable Buffet Luncheon 全有机蔬食午宴
01.30PM End of Programme 有机”会"再见





一早830出发,从我家去gk farm大概40分钟
*我把我的发剪短了=)


收费大人rm68/pax
小孩 7-12 岁 rm 45/pax
小孩 3-6 岁 rm 24/pax

而三岁以下的儿童的免费的
童是12月宝宝,刚好免费..XD

费用包括有机午餐,很划算啊!




GK Farm 的位置其实不难找,我们跟着waze 的指示也顺利在9.10分抵达
位置刚好处于尴尬地带,在森美兰和雪兰莪的边界,
位子属于马来甘邦的最尾端,所以有点偏僻。






迎接我们的就是当天的小导游-- Mr Gan
看到他本人的时候他真在练瑜伽,好厉害的hand stand 啊! 
远远看到Mr Gan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老师很眼熟啦
近看才发现原来他是我瑜伽中心的其中一位瑜伽老师!LOL, 世界太小了吧~~ 


和老街坊eunice相聚
她好厉害,带着两个月大的宝宝来参观农场





开始之前,MR GAN 和大家分享一些农场的点滴,行程
另外还准备了半生熟的香蕉给小孩分享


据他说,这个阶段的香蕉是最有营养的=)

接下来的环节对小孩子们来说一定是新的尝试,那就是就脚绕有机园地
平时在城市我们就对孩子说,出外玩一定要穿鞋子
习惯穿鞋子的他们忽然间要接受脚走园地
是有一定的挑战啊!

Gan师傅说,脚走园地对身体很好
因为身体留着很多静电,透过脚走可以帮助血液循环,防止脚气,能增强足底肌肉=)





第一次赤脚走园地的童童,很意外的说她竟然可以接受
我觉得孩子的心态很简单,那就是跟大队!
看到其他小朋友一起脚走园地,她也欣然可以接受=)






童童第一次走独木桥







站的好有姿态的师傅
在和家长们解释蜂蜜的种类


脚走园地,双脚很踏实的踏在草地上




与其他小朋友一起合照

记录童童第一次种番薯叶






童不是一个非常喜欢吃蔬菜的孩子
可是我准备的每一餐,我都至少要她吃三口
从以前半哄半骗到现在,她已经知道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吃蔬菜
而我最常用的话就是:“吃多一些蔬菜有帮助长高哦,那长高之后就可以跳很高”

这句话很好用,现在她看到外面的叔叔阿姨们如果没有吃蔬菜
她会小小声和我说:mommy, you see ahyi cannot jump high high LOL

我借着这一次带孩子参观农场的机会也顺便一提,要她看看劳累的农夫们如何种植蔬菜水果
如果你不乖乖的把蔬菜吃完
那不是很浪费农夫们的一番苦力吗?

我和童爸都是爱菜家族,希望这样会让童童爱上蔬菜多一些




接下来记录童童第一次拔番薯
拔了之后每个人都可以带一包回去-)


不放弃的拔啊拔,终于拔出几颗小番薯啦=)




很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手上的“战利品”


结束之后就是有机午餐时间啦!
因为要看顾孩子,所以食物无法全部都拍啦..;P






我是一个对吃非常简单的人,太复杂的我不喜欢
所以这一道很简单的有机面条深得我心,吃了一盘还续盘!
老板娘说,调味料只需要一些麻油,酱油,胡椒粉就行了
另外可以加一些木耳和菇类,就非常好吃啦=)


最后我还向他们买了两包回家慢慢煮,哈哈哈!





有机蔬菜很好吃,不需要什么调味料就可以烹饪出美味的有机蔬菜午宴
小小声说:我吃了两盘青菜
哈哈哈哈!!




面控童看到面条简直就是把其他事物当透明
每一次问她要吃饭还是吃面
答案一定是面...;P 






甜品

午餐过后的孩子们可以选择性的到池塘里玩乐






这个环节童童斋“看”,不敢下水





结论就是
我很喜欢,很推荐这一次的农场出游
童童的表现让我惊讶,全程自己走,自己种菜,自己挖番薯
人家说孩子常常会surprise 家长,原来是真的
没有试过都不知道原来孩子是喜欢郊外出游滴!当天的她真的开心的不得了
我们有15 个家庭,大概40人,所以这是private tour ( 包场!)
大家像是一家人那样,好温馨!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联络他们哦!
可以找朋友组成private tour,不然就是individual tour
不过一定要booking 哦!

FOR FARM VISIT / PROGRAMME INQUIRIES: (9AM - 6PM)

Phone: +(60) 12-3866 078 (Ms. SK Lee)
Email:  gk.farmvisit@gmail.com              
In the event we missed your call, please send us a SMS stating your , < No of guests>, & . We will get back to you soonest possible.  Thank you.  

FOR PRODUCT INQUIRIES:

Phone: +(60) 16-7766 397 (Mr. JH Liu)
Email: gkof.sales@gmail.com

OTHER INQUIRIES:

Email: gk_organicfarm@yahoo.com
  




What to Bring & What NOT to Bring?

1. No Air-Cond. No Dress Code. No Ties.

2. No Perfume. No Smoking.

3. No Tissue Paper.
I
4. No Plastic Bag.

5. No Walk-Ins. Pre-booking Required.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這種親子活動能讓孩子接觸大自然的當兒,也促進家人間的感情呢。

Sherry said...

这个价钱对我来说不便宜 xp
但是有四个小时的流程,有机午餐,然后让孩子体验农场生活,其实蛮值得去体验的啦!

那句是我说的吗?哈哈!
其实小聚会比较可以聊天,多人的好像你们这一次,志在体验,人多人少都不是重点了啦…… xp

~珊姑娘~ said...

跟朋友一起出席这些活动很有趣啊,我本身是不太爱太大班人的出外活动但是3~5个家庭真的还好,10个家庭我也觉得太多哈哈哈!!原来这个还可以安排individual trip,wao!!谢谢分享!我可以问问看大瓜的gang!我现在很有兴趣了!!
我也觉得让城市小孩去参加多一些这些活动很好,赤脚走外头这里都很少会让小孩这样了更何况走泥巴,这个体验好!而且下水塘这个也好有趣,我家两个小瓜肯定第一个跳下去=.= 
大家都好棒哦!可以吃到自己挖的番薯好满足吧!
那个简单的面我以前拿唯一面来煮过,就蒜头油麻油酱油而已,真的好好吃了!

悠悠 said...

我家两个小孩太爱吃青菜了,我看他们可以只是吃菜饱!
这个离我夫家不远,下次回乡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谢谢分享!!

Unknown said...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加油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