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 Oct 2017

《童》短跑经验

最近我在网上多了一个称号,网友们给我一个新称号
叫做活力妈,哈哈哈!
说我的体力和精神很旺盛
一天可以安排很多节目,然后可以从早上出到晚上,哈哈哈! 
上个星期六的早上我陪孩子到图书馆去,下午去上花婆婆,晚上直接去出席生日派对
我真的是好体力!哈哈哈

最近给童报名了儿童短跑
短跑的意思也真是很短阿,大概1公里!
我知道外面有很多的fun run都是3公里,或者是5公里
可是童第一次参加,我希望她可以享受整个过程
而不是因为要完成而跑得要死,或者是跑到一半然后要爸爸抱
所以先从1公里开始吧! 

起码她可以靠着自己的小小实力的去完成这个小任务!

第一次参加的短跑---  由 cold storage 举办 




天还没有亮就抵达,630早上集合
我和老公互相配合,他负责陪跑,而我就和甯妹一起走公园
儿童的短跑很有趣,虽然只是短短的1公里
可是中间有分成三个obstacles(其实也是很简单的那种,就走走平衡木等之类的) 
反正孩子觉得好玩就好啦~






第一次的短跑,靠着自己的小小实力的完成这一次的任务
没有讨抱抱我就觉得很good gal 了啦~ 



当初给孩子报名参加其实真的只是要让她explore短跑的乐趣
我真的没有想过主办单位那么有诚意, 
把舞台设计的很漂亮,当场还有很多game stations,
有小丑表演,舞蹈,还有几个特大的充气滑梯,小孩有很多很多礼品
有幸运抽奖(大概10 份行李箱,10分 cold storage礼卷,大奖是1千零吉的cash vaoucher ) 
真的“搞很大”

第一次参加就觉得好好玩!




然后然后

每一个小孩跑完之后都可以获得雪糕耶! 

虽然一大早就吃雪糕真的很奇怪
可是不吃会溶掉
最后大家还是把它啃掉了








甯妹坐在手推车里为姐姐加油吧!



睡觉时间到~ 




当天小孩的goodies bag!
是不是很夸张!!!!
饮料啦,文具,铅笔,吃的喝的用的都有, 还有一颗菜
哈哈哈
记得,明天coldstorage 再办的话你们一定要去!
主办单位太有诚意了啦!

不过重点还是短跑啦,
不要因为礼品才报名啦,哈哈哈~

...........................................................................................................................



之后隔了两个礼拜,我们再去跑第二次
这一次和上一次的差不多一样,都是大概1公里(中间也是有3-4站的obstacles )
可是由于主办单位不同,所以比较起来
这一次真的好“乱水”
小孩一开始跑就有一排人一起跌倒(不是因为孩子跑得快,而是那跑道比较小)
我朋友的孩子就是因为不小心被其他的孩子推倒
然后手脚都流血,妈妈心疼死了!
(1st aid服务也不完善,没有好好的给小孩清理伤口)
然后孩子跑得跑道也不是很 proper ...
一下是草地,一下是泥地,然后一下变成石头地..


也许是因为上一次的经验太好了
所以这一次我家老公觉得好失望


无论如何,这没有印象孩子的心情
她一样跑完,一样拿下finisher 的小奖牌





甯妹和我一起在旁边等姐姐..;) 



well done my girl =)

这一次的礼品袋里
只有两条小面包和一包饮料
都说了嘛,不要看礼品啦~~ 哈哈哈哈!

虽然这一次没有舞台,没有表演,没有魔术看,没有抽奖
没有很丰富的礼品,
可是孩子一样非常开心
下一次一定再参加=)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活力妈哈哈!!你真的是!!但是我也喜欢,周末就是充实的过哈哈!
第一次参加1km真的很足够了!!尤其是小孩啊!我那时第一次带孩子参加的fun run也是2km而已,而且真正跑才1.5km哈哈哈!所以他们很开心!第一次不要他们跑到怕啦xD
童姐姐很棒棒!
下次我也要去参加!巴生这里最近没有fun run for kid ><
这个主办商我喜欢!!礼品很丰富!!

悠悠 said...

我也真的觉得你精力充沛!带这两个小孩还可以出席超多的活动!
COld Storage的超有诚意!童童可以自己完成,很棒!
1km其实对小孩而言已经够了,上次我家哥哥第一次参加就跑了3km,虽然没有讨抱都是自己走完,完成后可以看得出来他是超级无敌累!呵呵。。。妈妈我也因为抱着小的一起走超累。。

Vincent Cho said...

建立起她的信心,下次可以參與更多的fun run了!

Shin said...

对,重点是短跑。不是礼品!
不过……下次有cold storage的记得通知一声!XD

Nathelie said...

我还真的只看有什么礼品心里也爽爽下~ 赶快甯妹也长大一起去跑跑……

Lily9222 said...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非常有效且安全,价格也超合理,还提供您住宿和丰盛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